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所长致辞 11-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所长致辞
所长致辞
2021-11-10 17:30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组建于2004年,依托于汕头大学法学院,2005年正式成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所至今,在促进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地方政府的发展尤其是粤东地区政府的发展贡献了理论支持与学术智慧。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将继续秉承一贯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与国内外学者共同探索地方政府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和理论指导。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立足于粤东,积极开展对国家治理、地方治理、基层治理与社会治理的研究,在学界发出粤东的声音、汕大的声音;努力将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的研究基地!

此外,诚挚邀请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致力于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