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参加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年会筹备会议
2021-12-07 10:22  

2021121日,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年会最后一次筹备会议在永华集团召开,与会领导共同商讨将于1212日举办的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年会的筹备工作,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受邀出席。会上,汪所长对其负责的会议筹备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同时,对年会的筹备事宜提出了进一步的完善建议。

2130许,此次研究会换届年会筹备会议在参会领导和专家们积极的工作沟通与学术交流中圆满结束。会后,汪所长表示,此筹备会议为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在卫生法学相关方面的发展提供了交流与借鉴的平台,同时,也预祝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年会圆满成功!

(会议主题)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受邀出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