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出席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 并被聘为副秘书长
2021-12-17 08:29  

20211212日,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年会由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承办,广东和谐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大学卫生法学国际研究院等协办。我校党委书记姜虹教授、法学院副院长邓剑光教授、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所长汪文新副教授、公管系教师邢振江教授出席会议。

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建宣读《关于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负责人候选人等事宜的批复》之后,研究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我校姜虹书记担任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并颁发聘书。经选举,我校邓剑光副院长当选副会长之一,汪文新所长当选副秘书长之一。

随后,新受聘人员合影留念,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公共卫生法治研究,积极推动公共卫生法治建。中午时许,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及主题报告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赢得了卫生法学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