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王锦武会长一行 到访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2021-12-30 11:54  

12月29日下午,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副会长林金城、秘书工作人员王著、卢伟忠、吴燕一行到访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及地方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王锦武会长等人,并在法学院215会议室展开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法学院邢振江教授及部分法学院研究生。

在座谈会中,汪文新所长向来访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能力、人才队伍等基本概况。随后,王锦武会长介绍了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发展状况,并就双方开展合作的可能前景做了初步展望。最后,双方就如何开展项目合作,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以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目标做了进一步探讨。汪文新所长表示,开展积极的校企合作有利于科研机构更好地推进学术研究成果落地,履行人才培养责任等,与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为服务粤东地区添砖加瓦。

座谈会最后,王锦武会长向汪文新所长赠送《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8周年特刊》。

会场情况

汪文新所长介绍地方所情况

王锦武会长

赠书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