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出席卫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会议
2021-12-31 16:56  

20211224日,卫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人民法治》杂志社内举行,诸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共同商讨各自未来工作方向,以期促进卫生法学研究会更好发展。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作为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杜仕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杜仕林秘书长向新就任副秘书长介绍研究会发展历程及现状。紧接着,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分工,确定了各副秘书长未来的工作方向。地方所所长汪文新副教授将依托高校为支撑的人才智库,与另外两名副秘书长共同负责联系及协调美容养生、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及康养产业等方面的产业研究工作。

   随后,杜秘书长对未来工作内容提出进一步规划,如拟在春节前举行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等。至此,卫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得到了与会诸副秘书长的积极响应。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