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昆山杜克大学吴晨凯博士做客第08期“粤东治理学术沙龙”
2022-01-14 16:27  

202218日上午9点,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与公共管理系在法学院215会议室开展第08期粤东治理学术沙龙,昆山杜克大学吴晨凯博士作了“SCI/SSCI论文指导工作坊主题的讲座。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此次讲座活动的法学院研究生及公卫学院研究生。

在沙龙活动中,法学院研究生首先向吴晨凯博士分享了自己在英文论文写作中的思路及难题、障碍,紧接着,吴晨凯博士以学生论文为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思路点拨,尤其在数据分析方面,吴博士的点拨帮助学生在做定量分析过程中避免了不少弯路。除此之外,学生针对量表设计与分析向吴博士提出了一些疑问,吴博士结合自身经验作出了详细解答。后续,就其他有关科研写作的问题,在场学生与吴博士展开了热烈探讨,沙龙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吴博士的悉心指导和解疑答惑,在此次沙龙活动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地方所所长汪文新副教授就此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得到了法学院师生和其他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

沙龙活动现场

吴博士指导研究生论文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