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前往启正招标公司参观交流
2022-03-01 21:10  

227日上午,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及科研助理华艺、张健明前往广东启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交流调研。启正招标公司位于汕头市濠江区中海信创新产业城,经营范围涵盖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建设项目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服务、碳排放评估咨询服务等。

会上,启正招标公司林金城总经理等对汪文新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公司主要高管对公司主营业务及相关人才、专业知识匮乏的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此,汪文新所长表示,地方所能够为该公司发展提供人才及专业技术的支持,使公司成为地方所科研成果落地的重要场所,促进该公司更好服务于潮汕人民。同时,林总经理回应,公司能够为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进而共同为潮汕地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时,双方愉快地结束了此次会谈,均表示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期待今后能够达成实际合作。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