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至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参观交流
2022-03-01 21:13  

227日,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及科研助理华艺、张健明前往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交流。

此行,王锦武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地方所一行介绍了协会发展概况,并且带领汪文新所长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区、文化活动区等。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与社区服务中心融合,为社区居民提供社区服务、开展文化活动等,同时,协会也是政协委员进社区的办公场所,形成了具有汕头特色的办会模式。王会长表示,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可为汕头大学地方政府研究所提供有关社区治理等方面的科研实践平台,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交流。

下午330许,交流活动结束,汪所长对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热情介绍表示感谢。同时认为,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今后在社区治理及社区文化服务等有关方面,可以加强与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