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慢性病管理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2022-05-23 18:39  

近日,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在慢性病管理领域取得研究进展,相关成果以论文形式发表在国际SCI学术期刊《INQUIRY: The Journal of Health Care Organization, Provision, and Financing上。

COVID-19大流行增加了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增加了慢性疾病患者的痛苦。在全球范围内,COVID-19大流行已成为卫生系统如何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大多数现有卫生状况受到的关注较少。《Effects of COVID-19 Outbreak on Persons with Chronic Health Conditions in Anglophone West Africa: A Qualitative Study Involving Key Stakeholders》一文重点关注COVID-19大流行对四个讲英语的西非国家(加纳、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慢性病患者的影响,采用定性方法进行深度访谈,从慢性病问题的主要利益攸关方收集数据。研究结果表明,COVID-19造成了慢性病患者的恐惧和焦虑,并影响了计划卫生服务和资源分配。研究建议开展培训,改进卫生服务技术,增加资源配置,并将慢性疾病患者纳入紧急卫生决策,以减轻COVID-19和未来其他大流行病对慢性疾病患者的影响。

INQUIRY: The Journal of Health Care Organization, Provision, and Financing》是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期刊,旨在通过使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医疗从业者、行政人员、管理人员和政策制定者将其研究和想法转化为可操作的结果,从而改善公共卫生和个人医疗保健组织层面的健康。此次论文成果发表欣喜之余,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将一如既往,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