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我所汪文新所长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2022-09-21 20:27  

十年砺剑创新高,踔厉奋发开新局。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所汪文新所长申请的“全媒体时代患者就医行为嬗变机制及治理策略”(项目批准号:72274116)面上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据悉,这是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而且这是汪文新所长第3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另外两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资助分别为2014年立项的“基于医患诚信重构的公立医院服务质量提升内在路径及政府支持策略以及2017年立项的“基于双重契约驱动的公立医院医师职业精神塑造机制及政策选择”(项目批准号:71673121),前者被国自科基金委评为优秀结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之一,是衡量高校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据悉,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94396项,共受理292829项。合计资助48317项。其中,资助面上项目20472项,面上项目资助率17.56%,竞争激烈,且管理学面上项目资助率在10%左右,更为不易。汪文新作为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所长,他在全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潜心专业研究,本次他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为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再次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