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汪文新所长参加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卫生经济学课题研讨会议
2022-10-13 16:35  

2022923日上午,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邀请我所汪文新所长对该院有关孕期妇女牙周疾病负担的项目课题进行指导。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建于1979年,是一家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并拥有多个国家及省市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质控中心、培训及示范基地,现为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以及多所高等院校教学医院和实习基地。此次参会人员包括汪所长团队和市妇幼保健院科教科硕博士研究团队。

会上,市妇幼科教科科长文萍先对市妇幼保健院及其相关科研项目进展进行简要介绍,文萍科长介绍了其团队目前正在开展的孕产妇牙周炎课题项目。接着汪所长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该项目抓住了居民牙科的重点,聚焦孕产妇的口腔健康问题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这对促进孕产妇牙周炎的治疗和预防具有重要意义,很有研究价值。汪所长还结合个人的研究经验,就孕产妇牙周炎课题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并期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医疗合作,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会议接近尾声,与会成员还就相关问题积极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文萍科长及其团队人员对汪所长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与外界研究团队的交流和学习,给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带来了宝贵的科研经验。

1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红荔院区(左)和福强院区(右)

c2880042343921d82da18767f2dd698

2 合作双方团队合影

c2456c082f9aac01b61541c51e1826f

3 讨论项目课题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