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第六届武汉大学珞珈樱花... 11-12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卫生健... 11-12
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 11-1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学术界动态
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分论坛征稿通知
2021-11-12 10:02  

应急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又明确提出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明确要求。为使研究生深刻了解“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领域前沿与理念,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我校将于2021年11月举行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生科教融合创新论坛,现向校内外广泛征集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一、论坛主题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

二、学科范围

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学、政治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学等。

三、征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 总体国家安全观与新时代公共安全体系

2. 国家治理与政策过程

3. 基层治理与政府行为

4. 社会保障与公共安全

5. 公共安全与应急能力建设与评估

6. 区域合作与公共安全

7. 应急准备与公共安全

8. 社会治理与风险治理

9. 公共卫生与全球卫生治理

10. 核安全与核应急管理

11. 大数据与韧性城市建设

12. 校园安全与风险防范

13. 生态文明与生态安全

四、征文对象

在读研究生

五、论文要求

(1)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2)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提交论文或作品必须由指导教师进行质量把关,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3)论文需按学术论文规范撰写,来稿必须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在文尾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学习单位、联系方式、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及作者简介。稿件要求采用Word格式排版,A4纸面。

(4)版面要求:论文排版以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格式要求(见文末链接)(样稿)版面格式为准

(5)提交论文时请在论文首页的左上角注明分论坛名称“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分论坛”。论文需同时提交word和PDF两个版本。

(6)论文无论录用与否,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7)讲求学术诚信,请勿一稿多投

六、论文评审

论坛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按照投稿篇数的30%左右评选出优秀论文(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为3:4:3),并颁发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证书、奖金或奖品,按照教育厅相关标准执行。

七、征稿截稿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八、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

(1)投稿邮箱:uscgggl@163.com

投稿的电子邮件名称为“XXX大学+第一作者+论文题目”

(2)联系人:胡老师 07348282510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2021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