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第六届武汉大学珞珈樱花... 11-12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卫生健... 11-12
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 11-1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学术界动态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的通知(第一轮)
2021-11-12 10:06  

No.1 大赛简介

Perseverance Prevails

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将于2021年10月举行。

该大赛面向全国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旨在为关注卫生健康治理的同学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专业磋商的平台,引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关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卫生健康领域的现实问题,提高其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方法科学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

大赛鼓励本科生、研究生从卫生健康治理领域的具体案例入手(可从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等方面的案例中选择,但是立足点或视角必须与卫生健康治理相关),积极投身卫生健康治理实践,切实提升解决卫生健康治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No.2 比赛方式

Perseverance Prevails

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自主确定卫生健康治理领域的具体案例主题(可从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等方面的案例中选择,但是立足点或视角必须与卫生健康治理相关),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对案例进行分析,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并形成完整的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



No.3 主办方与承办单位

Perseverance Prevails

主办:南京医科大学

承办: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



No.4 大赛流程

Perseverance Prevails

1.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6月24日——8月31日

(2)报名方式:请各团队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点击阅读全文获取报名表 提取码:ffzn),在8月31日24: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邮箱:yzcases@njmu.edu.cn。后续我们会发送确认报名邮件,并通知加入大赛微信群,请到时候务必添加以便及时获取大赛信息。

3)参赛条件:

①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

②团队中只要有一名为研究生,即为研究生队;

③每个参赛项目可以有指导老师1-2名,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推选1人任队长。允许单人组队提交参赛。

2.比赛流程

图片

(1)6月24日——8月31日:参赛选手组队报名,8月31日24:00前提交报名表(附件1)至大赛邮箱:yzcases@njmu.edu.cn;

(2)7月2日-9月30日:参赛团队通过实地调研,撰写案例正文与案例分析报告(案例格式参考2020年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要求http://www.mpa.org.cn/content/35991),并于9月30日24:00前提交至大赛邮箱:yzcases@njmu.edu.cn;

(3)10月1日-10月15日:匿名评审,10月15日左右公布决赛入选名单,进入决赛团队准备案例汇报PPT;

(4)10月31日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分别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No.5 奖项设置

Perseverance Prevails

大赛设立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个赛场,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奖金为人民币3000元;

三等奖奖金为人民币1000元。



No.6 注意事项

Perseverance Prevails

1.提交的案例作品及分析报告需为原创,参赛者不得有抄袭、虚报、谎报等行为,如有以上情况,经组委会查实的,将取消参赛队伍的比赛资格;

2.本次赛事不收取报名费和评审费;

3.本次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相关事宜将在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同时在"医路政好"微信公众号参赛微信群里发布。



No.7 联系方式

Perseverance Prevails

联系人:郭雨佳 13218016361;

杨帆 18351872448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龙眠大道101号

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明达楼)

( 邮编:211166 )

联系邮箱:yzcases@njmu.edu.cn



No.8 权利与义务

Perseverance Prevails

1.作为大赛组织者,南京医科大学有权对整个活动的所有环节进行摄影、摄像以及录音。

2.南京医科大学有对参赛规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3.所有参赛队伍享有对本次大赛公平合理性的监督权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