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汪文新所长国家自科基金... 03-29
我所汪文新所长喜获国家... 09-21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7-17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5-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科研项目
汪文新所长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结项获评“优秀”
2023-03-29 09:29  

近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通知,我所汪文新所长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双重契约驱动的公立医院医师职业精神塑造机制及政策选择”(项目批准号:71673121),圆满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优秀”。

这是汪文新所长在其项目“基于医患诚信重构的公立医院服务质量提升内在路径及政府支持策略”(项目批准号:71373102)获评“优秀”后第二个获评“优秀”的项目。

据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已连续23年开展了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工作,对科学基金项目完成的质量与水平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与后续资助工作相结合,鼓励科学家开展高水平、负责任的科学研究工作。该项工作现已规范化和制度化,受到了管理科学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重视,也得到全国管理科学工作者的大力支持。管理科学部将在未来持续推动该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时,在同等条件下将获得优先资助的机会。

这是我所老师在该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显示了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近年来科研实力的持续增强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