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07-10
平台治理研究中心 07-10
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07-1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研究中心
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2022-07-10 21:11  

穿白色衣服的男人在公园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汕头大学地方政府研究所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于2022年,以汕头大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为依托,主要从事教育经济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咨询服务,开展教育经济与管理和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为政府有关机构、学校和企业提供教育经济决策与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咨询与服务。重点研究教育管理理论、教育资源配置、学校管理与评价、教育决策等。

徐萍,博士,研究员,现任教育经济与管理中心主任。从事教育管理和教育政策研究。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后于厦门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获得教育学博士后证书。主持省部级项目和其他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2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近年来,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于教育管理与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研究领域。





教育经济与管理中心主任 徐萍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