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积极开展合作 扩大地方所... 02-11
《汕头市行政复议典型案... 12-13
我所组织《汕头经济特区... 12-13
汪文新所长赴深圳市南山... 12-06
法律系谢嘉图老师参加市... 12-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服务社会
汪文新所长参加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高血压监测数据应用研讨会议
2022-08-27 09:54  

202283日,我所汪文新所长与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副主任赵志广、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科室共同开展有关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高血压监测数据应用研讨会。

汪文新所长与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开展有关高血压的合作项目,意在通过挖掘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近年来的高血压大数据,深度分析病人随访记录、随访问卷、定期体检信息、用药规律、运动频率、饮食状况,分别从纵向和横向比对高血压病人的治疗效果,为减少高血压危险因素、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提供针对性建议和改善方案。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于20207月在原有慢性病监测系统的基础上开展“医防融合”项目,进一步深化慢性病防治改革,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此行,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与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共同为深圳市高血压慢性病管理的后续研究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撑性指导。

会议最后,汪文新所长和赵志广副主任分别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对汪文新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汪文新所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共同期待双方此次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

1 记录会议内容

2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