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积极开展合作 扩大地方所... 02-11
《汕头市行政复议典型案... 12-13
我所组织《汕头经济特区... 12-13
汪文新所长赴深圳市南山... 12-06
法律系谢嘉图老师参加市... 12-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服务社会
积极开展合作 扩大地方所在大湾区的影响力 ——汪文新所长赴深圳市参观交流
2023-02-11 10:23  


新春伊始,受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邀请,汕头大学地方政府研究所所长汪文新赴该中心行参观交流。并与中心主任赖金明、副主任王坤,培训部主任章能华、护理部主任郑妍,中山大学附属第八院社管中心副主任余贺杲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据了解,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是深圳市委编办批准直属于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实施卫生人才培养服务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卫生系统在职医务人员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承担住院医师、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事务性工作,包括组织实施培训,负责学员人事管理,组织相关考试,协助安排学员就业等;承担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研究相关事务性工作。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批准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是省卫生健康委确定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站”“广东省全科医生骨干师资培训中心(基地)”“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理论教学培训基地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基地,是省科协和深科技厅命名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定为深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被市教育局授予深圳市一级成人教育机构

汪文新所长在中心王昆主任与护理教育发展中心郑妍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市卫健能教中心,了解了市卫健能教中心的发展概况,参观了市卫健能教中心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聆听了新颖的教学理念与方式。汪所长对市卫健能教中心1:1模拟还原的教学模型和优美的办公环境表示称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金明主任欢迎各位专家的交流指导,并介绍了中心近几年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1 汪文新所长参观模拟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双方的深入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同时,地方所通过与深圳等大湾区相关单位的学术合作,不仅能为汕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而且为扩大汕头大学在大湾区的学术影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 座谈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