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积极开展合作 扩大地方所... 02-11
《汕头市行政复议典型案... 12-13
我所组织《汕头经济特区... 12-13
汪文新所长赴深圳市南山... 12-06
法律系谢嘉图老师参加市... 12-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服务社会
法律系谢嘉图老师参加市司法局《汕头经济特区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二稿)》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12-06 20:20 谢嘉图 

2022年9月19日,汕头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汕头经济特区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二稿)》立法调研座谈会。金平区人民政府、市城管局、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法律系谢嘉图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信息化管理、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排水许可的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业类排水户评估、维护运营单位职责、内涝治理以及法律责任等焦点问题展开充分的交流探讨,为条例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我所前期针对《一稿》提出的意见多数被采纳,并围绕排水和污水设施建设的审批主体,维护管理责任等提出新的意见。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于2022年入选汕头市基层立法联系点,十分重视立法咨询工作,以基层立法联系点为联结服务地方立法工作。建所至今,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致力于与国内外学者共同研究地方政府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数次举办学术研讨会或论坛,为地方政府的发展贡献了理论支持与学术智慧。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