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江苏大学崔金贵社长做客第11期“粤东治理学术沙龙”
2023-03-29 09:54  

2023年3月17日上午,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在法学院213会议室开展第10期粤东治理沙龙,江苏大学杂志社崔金贵社长作“知识生产中的学者与期刊平台兼谈学术论文写作”主题讲座,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所长汪文新、高等教育研究所康全礼、党政办公室韩宝成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周仕德教授、毛金德副教授以及多名研究生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上,崔金贵社长结合丰富的学术实践,针对如何进行知识生产、核心期刊投稿的心得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崔金贵社长就如何进行知识生产、学术论文写作、期刊投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发表论文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崔金贵社长分享了发表论文的独到见解与建议。

最后,汪文新所长就演讲内容进行总结并向崔金贵社长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讲座得到了参会师生的积极响应,为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的学术研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1汪文新所长作讲座介绍

图2崔金贵社长作经验分享

图3 崔社长与教师讲座后合影

图4 崔社长与毛金德副教授讲座后交流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