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长出席粤东治理学术沙龙第14期
2024-01-11 11:16  

202416日晚上19时,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与法学院携手,于行政楼教学楼403会议室顺利举办了“粤东治理学术沙龙”第14期活动。此活动同时也是法学院系列讲座的第369期。本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了江苏大学出版社的陈远东社长,他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图书出版流程与管理》的精彩讲座。此外,汪文新所长以及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部分师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陈远东社长对图书出版领域的最新趋势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分享了江苏大学出版社在应对这些挑战方面的成功经验。他强调了数字化时代对图书行业的影响,并提出了在创新科技应用方面的策略,使与会者对未来图书出版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外,陈社长还分享了自己在出版管理方面的个人心得体会,强调了团队协作与市场敏感性的重要性。这些深刻见解不仅拓宽了与会者的视野,也为在座的法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启示。

最后,地方所所长汪文新对陈社长的精彩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向陈社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及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成功搭建了一个促进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


陈远东社长与部分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