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网站首页|基地介绍|动态信息|科学研究|联系我们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 01-11
我所吴高辉兼职研究员在... 01-12
江苏大学出版社陈远东社... 01-11
我所汪文新所长在国际知... 12-26
我所研究员刘家明在国际... 12-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法学院4楼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邮编:515063
电话:0754-86503918

Email:wxwang@stu.edu.cn

 
地方所动态
江苏大学笪祖林专家做客第12期“粤东治理学术沙龙”
2023-03-29 10:17  

20230322日晚上19时,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与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在教学楼D309开展粤东治理学术沙龙12期活动,邀请了江苏大学笪祖林专家做了学术讲座和学术交流。地方所所长汪文新、法学院教师廖逸儿及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笪专家首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项目基金的申报程序,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过程中的重点和经验,同时强调,要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努力打磨出高质量的科研项目申报书。随后,笪专家就“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这一问题展开详细论述,从项目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结构、创新性等重要方面依次做了详细讲解。笪专家的分享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与会老师及同学们就自身疑惑与笪专家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受益匪浅。

最后,地方所汪文新所长就演讲内容进行总结并向笪祖林专家表达感谢。本次活动得到了法学院教师及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1 笪专家讲座

2 笪专家与部分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2021 ©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1 Local Government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Shant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